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贵!你想喝阿库娅的圣水吗

好贵!你想喝阿库娅的圣水吗

在《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播出之前,女神在巨匠心目当中的形象往往都是神圣而不成侵陵的。然则阿库娅却成功成为了“MDZZ”的代表,由于那种傻萌的透露表现博得了巨匠的喜爱。近日,官方发布了一系列的周边产物,而“阿库娅的圣水”激起了巨匠的存眷。

好贵!你想喝阿库娅的圣水吗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官方给出的周边包罗了手机壳、胸章、扇子等等。价值都在2000多日元以上。而达克尼斯家的纹章不知道为啥打了马赛克,显然会长短常污的器械。至于这个纹章的左右,我们可以看到“废柴女神的圣水”的字样。这瓶水的容量有300ml,而价值则为6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元)。当然看起来价值不高,然则日本但凡发售的瓶装水,这个价位已经不算廉价了。不外值得注意的是,采办这瓶圣水的话还能取得一个小小的特典——阿库西斯教的证明。

好贵!你想喝阿库娅的圣水吗

据了解,图片当中的这些商品都可以在官方指定的商号采办到。个中秋叶原会在6月1日到7月17日时代发售这些商品。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瓶水真贵啊,喝完了之后会坏头脑吗?”“女神的圣水……嗯,意味深长……”“这即是阿库西斯教的欺骗商品吧,说是圣水其实不外是自来水罢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想要喝阿库娅的圣水吗?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哦!进击的巨人:年内发售新游戏 下一篇:前排请文明观球!F杯大姐姐演笑对炼狱: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