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与野兽:日本票房超过100亿日元 艾玛献祝福

美女与野兽:日本票房超过100亿日元 艾玛献祝福

由艾玛·沃特森主演的《美男与野兽》在举世大力吸金,累计票房逾越了4.7亿美金(约合人平易近币32亿元),这足以让此片跻身于北美片子票房史前十位。日本是在4月21日上映,比中国晚了一个月,今朝日本票房已打破了1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16亿元)。艾玛为此献上祝福。

《美女与野兽》日本票房超过100亿日元 艾玛献祝福

《美男与野兽》日文配音版由昆夏美、山崎育三郎为贝儿、野兽配音。艾玛透露表现,自身很荣幸能在伦敦见到昆夏美与山崎育三郎,并恭喜日文配音版的顺遂。

《美女与野兽》日本票房超过100亿日元 艾玛献祝福

作为经典童话故事,《美男与野兽》已被多次改编过动画、舞台剧以及片子。最新版的真人片子由艾玛·沃特森扮演知性美男贝儿,丹·史蒂文斯扮演野兽,其他主角威望也相当豪华,有卢克·伊万斯、伊恩·麦克莱恩以及乔什·盖德等人的加入。故事告诉王子由于过于自豪而被女巫诅咒,酿成了野兽,整个城堡里的人也都酿成了家具。贝儿为了救出父亲而搬进了野兽的城堡,两人日渐生情,并在阅历苦难后终成家眷。

《美女与野兽》日本票房超过100亿日元 艾玛献祝福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3D》《美女与野兽

上一篇:只要一块大头巾!Coser可以百变任何角色 下一篇:东山大法好!ASL2017再追加演出人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