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雪前耻!DC神奇女侠:首日票房破亿

一雪前耻!DC神奇女侠:首日票房破亿

继《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口碑票房双双扑街之后,和蝙蝠侠、超人齐名的“奇奥女侠”终于用她共同的魅力屈服举世不雅观众,《奇奥女侠》今朝在海外的票房已达1870万美元,中国票房今朝已打破一亿元人平易近币。DC此次可以说是一雪前耻了。

一雪前耻!DC《神奇女侠》首日票房破亿

依照北美媒体的猜想,《奇奥女侠》北美首周末票房估量会在9000万美元以内,而在中国内地这边,专业人士猜想影片的内地首周末票房有望落在2.5亿元上下。

一雪前耻!DC《神奇女侠》首日票房破亿

影片火了天然就有一堆追捧的人,近日有网友用画笔描写了一幅幅活跃形象的奇奥女侠插画,画师笔下展现出了一位美艳大方、气场弱小的奇奥女侠形象,不知道巨匠喜不喜欢呢?

一雪前耻!DC《神奇女侠》首日票房破亿

《奇奥女侠》片子的故事将从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不雅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等女俊杰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来生产在地狱岛上,那里的住民都永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不测事变导致戴安娜离开异乡,与男友一起来到我们的世界,化身奇奥女侠在一战时代成为地球的警备者。

一雪前耻!DC《神奇女侠》首日票房破亿

影片已于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一雪

上一篇:东京喰种:有望引进中国大陆 野田洋次郎唱主题曲 下一篇:X战警:新变种人:再添新卡司 新人演员出演“月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