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新变种人:再添新卡司 新人演员出演“月星”

X战警:新变种人:再添新卡司 新人演员出演“月星”

比来一段光阴,福斯新片《X战警:新变种人》重复曝出有新卡司加盟的动态,继麦茜·威廉姆斯、安雅·泰勒-乔伊、查理·希顿等确认出演该片后,近日官方又确认新人演员Blu Hunt将加盟该片,并扮演Mirage也即是月星一角。

《X战警:新变种人》再添新卡司 新人演员出演“月星”

月星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俊杰,原名丹妮尔·穆恩斯达,是一名变种人。月星可以产生星光能量(astral energy),她也可以将星光能量构建成各类形状,最常见是箭状物,在击中方针后会甚至方针浮现激烈的肉体应声并丧失落举措能力。月星还拥有与动物沟通的心灵能力。以及可以制造幻象,让人产生恐惧或欲望。当丹妮尔酿成女武神后,她可以感知或人即将长逝而且可以延缓长逝。丹妮尔也拥有发射能量脉冲、物质分化以及漂浮等超能力。她但凡会携带一把弓作为刀兵,连系她的灵能箭来运用。

《X战警:新变种人》由乔什·波恩自编自导,将于往年7月在波士顿开机,并设想2018年4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x战记》《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X战警(四月新番)》《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x战记OVA

上一篇:一雪前耻!DC神奇女侠:首日票房破亿 下一篇:英雄出少年!动画漫威蜘蛛侠:发布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