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必听!终末的后宫:广播剧在少年JUMP+:发布

绅士必听!终末的后宫:广播剧在少年JUMP+:发布

此前,腾讯动漫报道了由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画的漫画《终末的后宫》将出广播剧的动态。今日(6月2日)该广播剧在电子周刊杂志《少年JUMP+》正式上线。

绅士必听!《终末的后宫》广播剧在《少年JUMP+》发布

《终末的后宫》是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画的漫画,2016年5月08日入手下手在JUMP旗下电子周刊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从问世以来,该作就以超高的规范备受名人们存眷。今日《终末的后宫》出书了漫画单行本第3卷,合营单行本的刊行,依照《终末的后宫》改编的广播剧也入手下手在《少年JUMP+》内的“听JUMP!”栏目发布,有喜好的名人赶忙去听吧!

《终末的后宫》广播剧的声优威望也极度惹人注目,具体为水原怜人CV:山谷祥生、周防美来CV:伊藤静、水原真昼CV:田中爱美、北山玲奈CV:西明日喷鼻香、龙造寺朱音CV:浅川悠、羽生柚希CV:生天目仁美、神谷花莲CV:赤崎千夏。

绅士必听!《终末的后宫》广播剧在《少年JUMP+》发布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名作动画无限的未知:10月将发售首部蓝光套装 下一篇:地狱少女 宵伽:动画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特典丰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