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孤独的美食家:动画将从6月5日开始在动画发布APP上线

孤独的美食家:动画将从6月5日开始在动画发布APP上线

由久住昌之创作、谷口治郎作画的美食漫画《孤傲的美食家》改编的动画于今日(6月2日)宣布,动画从6月5日入手下手在发布动画的APP“TATE Anime”上每天免费发布。

《孤独的美食家》动画将从6月5日开始在动画发布APP上线

手机APP“TATE Anime”是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旗下的动画发布手机软件,该APP上发布的动画为纵向画面,可以给不雅观众带来全新的感慨。一部动画由10集形成,每集约3分钟。该APP将于6月5日上线,届时将有大批动画发布,个中就包罗《孤傲的美食家》的动画。由此可知《孤傲的美食家》的动画也是每集3分钟,一部共有10集,每天发布一集。发布当天免费,第2天将变为收费。因此想要不雅观看《孤傲的美食家》动画的漫迷们要每天存眷哦!

其它,除了《孤傲的美食家》外,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的《TEi老师》《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蜜斯》也将以同样的模式从6月5日入手下手在“TATE Anime”上每天发布,有喜好的漫迷也可以存眷哦!

《孤独的美食家》动画将从6月5日开始在动画发布APP上线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孤独的莉里

上一篇:地狱少女 宵伽:动画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特典丰厚 下一篇:纪念音乐制作人富田勋 初音未来×手塚治虫展7月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