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2弹公布

原创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2弹公布

日本丸井集团于上个月颁发了动画告白《猫咪带来的圆滔滔的幸福(原名:猫がくれたまぁるいしあわせ)》的第1弹《任务篇》。今日(6月2日)该系列动画告白第2弹《爱情篇》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原创动画告白《猫咪带来的圆滔滔的幸福》第2弹颁发 正在加载... < >

原创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2弹公布

这次《爱情篇》的CM时长逾越1分钟,告诉的是女副角平仓麻利(CV:内田真礼)非任务光阴的生产。她喜欢上了常去的面包店的店长(CV:杉田智和)。为了博得店长的心,麻利在家里的时辰懊恼着该若何服装自身,两个双胞胎妹妹平仓拉拉(CV:芹泽优)和平仓露露(CV:高野麻里佳)都对她很无语。随后她却发现店长已经有了孩子。在公园里与猫咪奥伊师长教师(CV:樱井孝宏)埋怨后,吃着彩虹色甜甜圈的她,碰见了一位男性中野牧男(CV:武内骏辅)。

《猫咪带来的圆滔滔的幸福》系列告白,由《尸者的帝国》导演牧原亮太郎执导,插画家森仓圆负责脚色原案,阪野日喷鼻香莉担负脚色设想,赤尾でこ负责编剧和系列形成。配音声优包罗内田真礼、樱井孝宏、齐藤朱夏、杉田智和、芹泽优、高野麻里佳、武内骏辅等。本月内该系列告白还将颁发《趣味篇》《家眷篇》,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原创动画广告《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2弹公布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摇摆吧!性感的小蛮腰! 下一篇:猜谜节目主持人加盟!7O3X!抢答战争: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