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会用这人设?黑色四叶草:公开视觉图+Staff

动画会用这人设?黑色四叶草:公开视觉图+Staff

存在着原作的作品动画化后,人设个体都与原作有区别。《周刊少年JUMP》上的《利剑色四叶草》宣布了动画化,估量于往年播出,近日,本作黑暗了新的视觉图和建筑信息,若何动画也会采取视觉图的人设那还算比拟还原啊。

动画会用这人设?《黑色四叶草》公开视觉图+Staff

电视动画《利剑色四叶草》由PIERROT Studio(小丑社)建筑,监督由吉原达矢担负,系列形成由笔安一幸担负,人设由竹田逸子担负,副人设由德永远美子担负,道具设定由高桥恒星担负,色彩设想由篠原爱子担负,音乐由关美奈子担负。

《利剑色四叶草》告诉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曾经切实其实遭到魔神消灭的世界,挽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邪术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邪术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是邪术值为零但却不测取得利剑色五叶草的邪术书的亚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邪术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邪术帝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赵氏孤儿动画版》《宫崎骏动画合集》《黑岩射手 TV动画》《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黑客帝国动画版

上一篇:测试:最适合你的二次元避暑方式 下一篇:和歌子酒:与零食商合作 推出大人吃的下酒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