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关键就是胯下的巨兽!神知:作者谈伪娘魅力

关键就是胯下的巨兽!神知:作者谈伪娘魅力

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作者的身份广为人知的若木平易近喜不久前入手下手了新的漫画连载,新作中的副角是个以偶像为方针的伪娘。近日,若木平易近喜在他的博客里谈到了他笔下伪娘的魅力。

关键就是胯下的巨兽!《神知》作者谈伪娘魅力

在这本名为《偶像之王》(キング?オブ?アイドル)的漫画里,副角遥名真帆是一个胯下有巨兽的伪娘。她的方针是成为偶像之王,以女装大佬的身份进入了限止良人进入的偶像学校,男儿身只裸露给了同居的美少女,并且不知道为何一唱歌,小兄弟就会放工,切实其实像是黄油一样的设定。

关键就是胯下的巨兽!《神知》作者谈伪娘魅力

若木平易近喜在博客透露表现:女装大佬+美少女的观念是我10多年来的野望,然则在漫画中透露表现伪娘这种观念极度艰苦。在少年漫画杂志这个大条件下,伪娘西崽公在女孩子之中举止的时辰须要透露表现得比女孩子更像女孩子。然则画漫画的时辰会发现,完美的伪娘和女孩子的区别将消失落不见。漫画里的伪娘但凡须要用下游的举措或者女配头之类的要素来凹陷男性的局部。然则,我创作的这本偶像类漫画会让男性要素的纯度下降(究竟偶像不克不及不注意形象也不克不及谈爱情)。良多伪娘乡村说“忘八!为什么老子非得穿女装啊!”,然则我并不喜欢“忘八!”这种粗鲁的要素。由于真帆在各个角度都是完美的偶像。

关键就是胯下的巨兽!《神知》作者谈伪娘魅力

以是,就让男性的局部作为本人的“其他人格”吧,而拾掇这个问题的即是“真帆炮”(作者为副角胯下巨兽命的名)。这样的话真帆就既是一个完美的妹子又是一个响当当的男子汉大丈夫了。“真帆炮”即是让真帆成为完美偶像需要的马格南手枪!……我这样给编辑长说了,编辑部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哈哈。

《偶像之王》的舞台是距今不远的将来的东京。加入了位于极峰的偶像造就学校、通称NEMS的最终入学检验的遥名真帆,正以“偶像的极点”为方针!名为遥名真帆的男生伪装成女性加入NEMS的最终入学检验,方针是偶像界的极点——偶像之王的残杀路途也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歌子酒:与零食商合作 推出大人吃的下酒菜 下一篇:感动万千网友!流浪猫与被弃小熊被画成了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