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网球王子:手游公布第1弹PV 开放提前注册

新网球王子:手游公布第1弹PV 开放提前注册

由Bushiroad和Akatsuki两家公司连系建筑的依照漫画家许斐刚人气漫画《新网球王子》改编的手机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此前已黑暗了登场脚色的视觉图。今日(6月2日)该游戏官网正式枯萎死亡,游戏的第1弹PV也同时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RisingBeat PV第1弾 正在加载... < >

《新网球王子》手游公布第1弹PV 开放提前注册

这段PV时长逾越1分钟,开场的字幕中写道:“《新网球王子》手机游戏最新作黑暗,《网球王子》游戏史上初度脚色歌曲×节拍残杀。”随后可以顺序看到越前龙马、手冢国光、迹部景吾、幸村精市、木手永四郎、黑石藏之介、平等院凤凰、越前龙雅、德川和也一共9位登场脚色的引见。最后还能看到脚色歌集封面的大纠集,这些歌曲能否都能在游戏中实装,相适时人等候。

《新网球王子》手游公布第1弹PV 开放提前注册

今朝游戏中确定收录的歌曲也取得了黑暗,分袂为越前龙马《future》、手冢国光《抱きしめてしまいそうさ》、迹部景吾《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幸村精市《夢の続きⅡ》、木手永四郎《スパイダー》、黑石藏之介《prayer》、平等院凤凰《Pirates of the World》、越前龙雅《Orange》、德川和也《SURVIVAL DESTINY》。

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将于2017年内上线,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今日官网枯萎死亡了提前注册,有喜好的粉丝赶忙去注册吧!

《新网球王子》手游公布第1弹PV 开放提前注册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新网球王子OVA》《新网球王子》《新网球王子新OVA

上一篇:今夏一起吃宵夜吧!深夜食堂2:有望暑假上映 下一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呐喊手办写真集6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