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浪客剑心》是良多阿宅的入宅作,也是童年回首。副角绯村剑心的弱小和帅气也一直是粉丝的憧憬器械,他所运用的逆刃刀(刀的正面没开刃,后面开刃)也令人印象深刻,剑心在剧中一直用无刃的正面砍仇人。近日,日宅对这个设定展开热议: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1: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由于没有开刃就可以对着人用这么窄的铁块全力挥舞了吗?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3: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尖端不是也会伤人吗?

4: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只要不死就无妨的迷之理论。

6: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实践上被打的人也切实其实没死,以是剑心是正确的。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7: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告白里的台词“你以为这个能砍人吗?”然则我就在想若何不克不及砍,没开刃也可以啊。

8: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实践上不是由于逆刃刀的缘故仇人才没死,而是由于土龙闪之类的招式极度奇奥,才能在不伤及人命的环境下打垮对方。

12: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其实是由于《浪客剑心》这个世界的人存在不会被没开刃的刀兵砍死的设定。

13: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斋藤的那段才是糟糕,不外像他头颅那么硬的人就算是开刃的刀也没用吧。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14: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每次我都在想,就算是木刀也能砍死人吧。

17: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必然会留下后遗症。

21: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敲打得欠好的话很可能半身不遂。

22: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岂论若何说,用铁棍敲人头颅也舛错吧。

28: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颈椎破碎摧毁而死。

31: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以后出了什么弊病,剑心透露表现舛错此事负责。

32: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剑心的力气属性为0。

34: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敌手的刀兵也很不三不四,以是无妨。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35: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有当真地在部属见原,以是无妨。

40: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明明经常乡村打出飞溅的血沫,还强行不会死人。

44: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为什么会把斋藤放到竞争敌手的位置呢?若何刀兵开刃了,斋藤会被剑心轻松地砍死吧。

46: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回答44楼:

真要开刃了,第一卷就了却了,除了师父尚有谁能和他战若干个回合?

48: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剑心:就算没有了手,然则你还能活下去啊,以是无妨。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56: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嘛,打残了也算是“不杀之誓”吧。

58: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既然不消开刃的那一边为什么又要在后面开刃呢?不是很挥霍吗?

68:風吹けば名無し@無断転載禁止2017/06/01(木)

就算是熟人杀人了,剑心也只是说了一句“别杀得太过了”就算了。他的思维很奇怪啊,当然把自身的设法主意强加到别人身上舛错,然则自身不想杀生就不介怀配头杀人吗?

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剑心的不开刃便杀不了人的理论,让企鹅娘想到了星爷片子里不须要枪头也能捅进去的枪,其实只要力气够,木棍也能穿过肉吧。剑心与人对战时出招那么快,尽量是没开刃的刀伤害也应该致命才对。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斯坦·李参与制作英雄动画公布角色人设及声优 7月22日开播 下一篇:骚到没朋友!福山润炸鸡披萨广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