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骚到没朋友!福山润炸鸡披萨广告公开

骚到没朋友!福山润炸鸡披萨广告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小仓唯出演肯德基告白的动态,事先官方就预告了在六月的时辰将会由知名声优福山润接档小仓唯出演。昨天(6月1日),官方就黑暗了福山润的首支肯德基鸡炸鸡披萨告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热量爆炸!福山润鸡排披萨告白黑暗 正在加载... < >

骚到没朋友!福山润炸鸡披萨广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这支告白当中福山润化身国标舞老师,还穿上了极度妖娆的血色跳舞服。在告白里,福山润的教授教养也极度精致,当然他的脸色很当真,然则良多网友都吐槽在他眉毛确切是太出戏了。“当然我很想赏识福山润的帅气姿态,然则眉毛真是太丑了。”“肯德基的告白真的是越来越有创意了。”“刚跳完舞就吃这么高热量的器械真的好吗?”据悉,这款炸鸡披萨已经是革新过的第二弹了,第一弹也将在6月5日登岸内地的肯德基餐厅。

骚到没朋友!福山润炸鸡披萨广告公开

骚到没朋友!福山润炸鸡披萨广告公开

1978年11月26日身世的福山润此前凭仗《倒戈的鲁鲁修》鲁鲁修、《魔王勇者》勇者、《章鱼老师》杀老师等脚色而驰誉,可自然可高冷的多变声线,是让他博得存眷的最大因由。旧年福山润跳槽到新的唱片公司并发售了首张小我单曲,人气也更上一层楼。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在逗我?绯村剑心:因为是逆刃刀所以不会死! 下一篇:神回PK:动画中最有效的复习姿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