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江川达也又放炮:GTO:抄了我的处女作!

漫画家江川达也又放炮:GTO:抄了我的处女作!

《幻法小魔星》作者江川达也被称为“日本三大破罐子破摔”的漫画家,连年来喜欢混娱乐圈,喜欢到处放炮,他狠批《你的名字。》不足工口、规范小的言论曾在2016年掀起了一番激烈的口水仗。名士如宫崎骏、手冢治虫、藤子·F·不贰雄,名作如《帆海王》《最终幻想》都被他骂过,玩得一手好自利剑(嗨?)。他在比来又放炮了,称藤泽亨的《麻辣教员GTO》剽窃了自身的作品。

漫画家江川达也又放炮:《GTO》抄了我的处女作!

东毂下会电视台5月31日播出的节目主题是“《GTO》作者是江川达也的门徒吗?”,并以《朝日周刊》的专栏《平成配头善哉》举例。《平成配头善哉》曾登载《GTO》作者藤泽亨与妻子藤泽彩乃的对谈,藤泽亨在上面透露表现自身在未成名前在江川达也那里当了3天佑手就逃跑了。对于这段利剑汗青,江川达也在节目中透露表现是真的,并笑称藤泽亨是来自身那里当特工的。在提到藤泽亨那部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作品、大红大紫的《GTO》时,江川达也称该作剽窃了自身童贞作《BE FREE!》。两人开初再晤面时,江川达也问藤泽亨是不是有剽窃自身的作品,藤泽亨供认了。但江川达也却以为他是自身的门徒,以是没有责难他。

漫画家江川达也又放炮:《GTO》抄了我的处女作!

《BE FREE!》是江川达也的出道作,从1984年至1988年在讲谈社《Comic Morning》上连载,在连载的5年中推出了12本单行本。故事告诉年老的高中数学老师笹锦洸在外人看来是个过于自由豪宕、离经叛道的怪人,在学校里有一大堆仰慕他的女学生,但他暗恋的是另一位数学老师岛本圭子,妄想未来可以与她成亲。他最喜欢照顾各类问题儿童,顺遂说服那些不愿上学的孩子回归校园。但他在校园里也碰见了土豪虎子光秀一郎,这个土豪将学校里的美少女逐一欺侮,并用各类手段使其成为自身的奴隶。笹锦打垮土豪,旋转了陈旧迂腐的校园轨制,并博得了学生甚至平易近众的支撑,在30年后当上了文部大臣。

江川达也身世于1961年,从小学入手下手就用条记本画漫画,初中入手下手投稿,大学卒业后曾当过公立学校的数学老师,但开初告退并当上《男儿当上将》作者本宫宏志的助理,光阴为4个月。1984年以《BE FREE!》出道,之后的《东京大学物语》《GOLDEN BOY》《幻法小魔星》等都是大热作品,不少都被改编成真人片子或动画。江川达也为人高调,住豪宅买豪车,并在电视上重复露面,并且涉猎范围甚广,还以“江口达大”名义当过校园题材的AV监督。他以为助手缺乏责任心,以是而今都是一小我作画,不请助手。但他的毒舌也是众所周知,基本上名家都被他品评了一通,《皇家国教骑士团》作者平野耕太、《杀戮都市》作者奥浩哉都跟他怼过。

对于江川达也指《GTO》剽窃一事,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看内容简介,《GTO》切实其实有参考《BE FREE!》之嫌。”“师傅将打趣认真了。”“把无聊的作品抄了就能红,看来江川画的作品谁都能仍旧吧。”“都是画统一题材,藤泽亨的更受欢送。”“江川达也在多年前就不算是漫画家了。”“3天就能盗作品,藤泽亨真是天才啊。”

漫画家江川达也又放炮:《GTO》抄了我的处女作!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漫画赌徒》《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搞笑漫画日和4

上一篇:小田切让演渣男!南瓜与美乃滋:特报片公开 下一篇:姿势刁钻!厚生劳动省发布女性向套套的100种用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