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黄蜂你怎么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新画面公开

大黄蜂你怎么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新画面公开

这两年国内市场已经成为不少好莱坞大片的兵家必争之地。像正在热映的片子《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就把自身片子的举世首映礼放在了上海迪士尼,《奇奥女侠》也来到内地宣传。即将上映的片子《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比来也宣布导演迈克尔·贝将连袂众主创奇特出席在广州举办的变形金刚十周年盛典。除此之外,官方还放出了一段全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RANSFORMERS 5 FUNNY Bumblebee Voice Trailer NEW (2017) Action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大黄蜂你怎么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新画面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也浮现了大黄蜂和擎天柱斗殴的场景。在好奇心的催使下,孩子们来到乡村废墟中,探寻着变形金刚的残骸,却不测卷入了一场战斗。环节时刻,小女主伊莎贝拉英勇登场,率领小同伴们顺遂回避了仇人的侵陵,最终在凯德·伊格尔的帮手下,挽救了陷入逆境的小同伴们。个中小女孩的透露表现尤为英勇,这也让良多网友愈加等候。“往年的这若干部片子真的是都有萝莉才卖座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虐我的大黄蜂。”“果真殊效仍旧要看《变形金刚》这种大片啊。”

大黄蜂你怎么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新画面公开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械恐龙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变形金刚的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片子的可能性。据悉,片子将于6月2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内地也将与北美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成为偶像吧!梅娃大跳AKB神曲被赞可爱 下一篇:银魂:动画与白十字公司合作 公布第1话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