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城友奈:系列新作楠芽吹是勇者:详情曝光 6月底问世

结城友奈:系列新作楠芽吹是勇者:详情曝光 6月底问世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于4月末流出了将推出新作《楠芽吹是勇者(原名:楠芽吹は勇者である)》的动态。日前关于该作的新谍报再次取得曝光。

《结城友奈》系列新作《楠芽吹是勇者》详情曝光 6月底问世

《楠芽吹是勇者》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系列第4部作品,该作将推出小说作品。小说的企划原案和系列形成由《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的原作者タカヒロ负责,《乃木若叶是勇者》的作者朱黑あおい执笔小说,负责《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脚色原案的BUNBUN担负插画,Project 2H监修。该小说将在2017年6月尾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8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

《结城友奈》系列新作《楠芽吹是勇者》详情曝光 6月底问世

在小说连载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包罗楠芽吹在内的5位脚色的出生地,依照图上的引见还可以知道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少女们纠集在四国的黄金塔,共有32人。她们都是没有取得对抗巴提克袭来的“勇者”资格的人,这将是一个“量产型”的故事。其它,《楠芽吹是勇者》的光阴线也确定发生在《结城友奈是勇者》第1季和第2季之间,尚有与三好夏凛和三之轮银有联系关系的故事。

《结城友奈》系列新作《楠芽吹是勇者》详情曝光 6月底问世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加盟!海莉·斯坦菲尔德或将加盟大黄蜂: 下一篇:喜多村英梨新单曲将于7月发售 公布MV片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