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多村英梨新单曲将于7月发售 公布MV片段

喜多村英梨新单曲将于7月发售 公布MV片段

知名士气声优兼歌手喜多村英梨自往年1月推出新专辑以来,逐渐回复复兴了歌手的举止。昨天(5月31日)喜多村英梨的新单曲《DiVE to GiG - K - AiM》也宣布将于2017年7月26日发售,同时一段该单曲主打歌MV的片断也取得了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喜多村英梨「DiVE to GiG - K - AiM」スポット映像 正在加载... < >

喜多村英梨新单曲将于7月发售 公布MV片段

《DiVE to GiG - K - AiM》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也是单曲标题曲。MV中可以看到喜多村英梨的服装相当哥特风,尚有若干分视觉系的味道,她站在人群中唱歌的样子相当燃。歌曲的节拍极度快,旋律也十分好听,活力满满。《DiVE to GiG - K - AiM》由喜多村英梨此前盼望的创作小我Cue-Q作曲,喜多村英梨作词。

喜多村英梨新单曲将于7月发售 公布MV片段

单曲《DiVE to GiG - K - AiM》中将收录三首歌曲,分为《DiVE to GiG - K - AiM》《メルト ~やみかわいい~》《+×+×+ 荊棘 +×+×+》,初回限止盘附带收录了《DiVE to GiG - K - AiM》MV的DVD光盘。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2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喜多村英梨新单曲将于7月发售 公布MV片段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城友奈:系列新作楠芽吹是勇者:详情曝光 6月底问世 下一篇: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少女革命:新漫画7月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