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少女革命:新漫画7月登场

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少女革命:新漫画7月登场

这两年业界不景气已经被良多业界人士拿出来说了良多遍。在良多网友看来,业界不景气的一个专程明显的特点即是以前的大热作品纷纭被从新拿出来了,譬喻《倒戈的鲁鲁修》《最纪行》等等。日前,又一部经典作品《少女革命》宣布将要推出新的漫画。

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少女革命》新漫画7月登场

从漫画连载入手下手到往年,《少女革命》恰恰连载了二十周年。而官方放出的预告透露表现新作漫画将于7月正式在《FLOWER COMICS》中登场。此前官方也为巨匠黑暗了新作CD的内容,然则关于新作漫画今朝官方还没有什么谍报流出。官方的引见中只黑暗了在此次的新作漫画故事当中,舞台被设定在前作故事若干年后的凤学院。而网友们也纷纭猜想故事这样设定莫非是要换副角了吗?“仍旧喜欢看之前的若干个脚色的故事啊。”“超等候的!”“业界果真是要完啊,连《少女革命》都要拿新作品出来拼了吗?”“往年是所有的经典集体诈尸了吗?”“为了挽救业界,老漫画家们都复出了的节拍啊。”

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少女革命》新漫画7月登场

《少女革命》是若干原邦彦在上世纪90年月执导的39集TV动画,并有建筑剧院版。声优威望包罗川上伦子(已故)、渊崎有里子、子安武人、三石琴乃、久川绫等人。故事告诉少女天上欧蒂娜自从被王子救下后便成为了男装丽人,因为一切万能而博得大片迷妹的芳心,是当之无愧的姐姐大人。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正义联盟新的边际》《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

上一篇:喜多村英梨新单曲将于7月发售 公布MV片段 下一篇:正义同盟参上! 日漫版正义同盟:6月19日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