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正义同盟参上! 日漫版正义同盟:6月19日登场

正义同盟参上! 日漫版正义同盟:6月19日登场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在往年3月的时辰DC有代表前去日本参议关于DC漫画在日本出书的动态。日前,有日本网友在网上放出了一张日本版漫画《正义同盟》的图透。

正义同盟参上! 日漫版《正义同盟》6月19日登场

正义同盟参上! 日漫版《正义同盟》6月19日登场

据悉,此次《正义同盟》的日本版漫画是由手代木史织绘制。手代木史织曾经创作过《圣斗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等知名漫画。而此前日本媒体曾经透露表现在此次DC和手代木史织协作的日本漫画版《正义同盟》当中除了闪电侠、海王、超人、蝙蝠侠这些经常浮现在DC漫画当中的超等俊杰之外,曾经浮现在DC中的日本俊杰也将登场。不外也有网友吐槽确切确切是记不起在DC漫画当中曾经有什么日本俊杰。“天呐,这不是典型的日系小帅哥的脸吗?我有点不克不及接收。”“等一等,DC漫画里那边有什么日本俊杰啊?”“DC的话,应该是指柔道巨匠吧。”

据悉,此次的漫画将在《CHAMPION RED》上连载,第一话将于6月19日正式登场。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少年正义联盟 国语版》《少年正义联盟第一季》《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

上一篇: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少女革命:新漫画7月登场 下一篇:谁才是最迷人的反派角色? 神偷奶爸3:角色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