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劣:剧场版公布观影特典小说 莉娜将变身魔法少女

魔劣:剧场版公布观影特典小说 莉娜将变身魔法少女

依照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改编的剧院版动画《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将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6月1日)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的不雅观影特典第1弹谍报。

《魔劣》剧场版公布观影特典小说 莉娜将变身魔法少女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剧院版《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上映第1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为作者佐岛勤执笔、石田可奈插画的小说《美少女邪术兵士PlasMarina(原名:美少女邪术戦士プラズマリーナ)》。该小说将在2017年6月17日至23白日作为不雅观影特典发布。

《美少女邪术兵士PlasMarina》告诉了剧院版中的主要脚色莉娜的少女时期、是她被“STARS”正式及第前的故事。事先莉娜附属于“STARS”候补生队“STAR LIGHT”,而“STAR LIGHT”给她的卒业课题竟是成为邪术少女!这本小说多达80页,内容十分幽默,封面插图的萝莉版莉娜也十分可爱,置信必然能吸引大量粉丝不雅观影。

除了颁发不雅观影特典外,官方还宣布为副角配音的声优中村悠一及早见沙织将加入上映首日的舞台晤面举止,上映前还将在TOKYO MX、BS11两家电视台播出特番。

《魔劣》剧场版公布观影特典小说 莉娜将变身魔法少女

(特番录制画面)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尚有半个月光阴就将正式上映,关于该片子的更多谍报及后续票房收入环境,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话线缠大腿!办公桌上的索尼子手办开订 下一篇:魔性颜艺大集合!从零开始:官方推出培提其乌斯表情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