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法抗拒!妹子在什么时候最容易对男性着迷?

无法抗拒!妹子在什么时候最容易对男性着迷?

动漫中有不少花痴的妹子,看到帅哥就会双眼成桃心状,譬喻《美少女兵士》里的月野兔。那么实践里的妹子们真的会这样见到帅哥就发花痴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问题:你觉得自身是容易迷上男性的人吗?

无法抗拒!妹子在什么时候最容易对男性着迷?

是……36.4%

不是……63.6%

从妹子们的回复中可以看出来有逾越三成的妹子透露表现自身是容易迷上男性的人,也即是说三个妹子里就有一个容易犯花痴。那么这些妹子在什么环境下最容易对男性着迷呢?

■被温顺看待的时辰

“只要稍微对我温顺一点,我就会迷上对方。”(24岁/医疗业/护士)

“被温顺看待的时辰,我对男性的温顺很没辙。”(26岁/其他/其他)

■碰见吻合自身兴趣的男性时

“若何碰见吻合我的兴趣的人,我会即速就喜欢上他,只看取得他好的处所。”(32岁/医疗业/大夫)

“只要对方长得合我的胃口,体型也是我喜欢的范例,我就会喜欢上他。”(32岁/学校教育/内勤)

■对方对自身示好的时辰

“对方说喜欢我的话,我也会喜欢上对方。由于我对自身没有自信,对方会喜欢上这样的我,会让我觉得他很有魅力。”(32岁/IT业/业务员)

“在我发现对方对我有心思的时辰,我也会喜欢对方。”(27岁/其他/发卖员)

无法抗拒!妹子在什么时候最容易对男性着迷?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无法逃离的背叛

上一篇:永远的美好回忆!盘点童年最爱的动画 下一篇:路人女孩最高!男性觉得平凡的妹子有哪些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