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尔兰动物医院请人撸猫 全职抱猫官一年赚近20万元

爱尔兰动物医院请人撸猫 全职抱猫官一年赚近20万元

国际上盛行一种危险病毒,病患一天不吸猫就不舒服,不想放工不想上学只想跟猫咪在一起。近日爱尔兰一家猫咪病院打出一个令这种患者极度心动的招聘告白——你只要拥有甜蜜的声音与一双温顺的手,就可以当上全职抱猫官,年薪为300万日元(约为人平易近币18.46万元)。此动态颁发后,即速引起全世界吸猫病患的注意。

爱尔兰动物医院请人撸猫 全职抱猫官一年赚近20万元

这家病院给出的抱猫官酬劳等同于动物病院的护士程度,应聘者除了要有忠实的猫奴心并随时筹备献出心脏,喜欢撸猫抱猫吸猫,睡觉前会数猫,日常平凡会喂飘泊猫,还要取得爱尔兰兽医协会的认证。尽量前提苛刻,仍旧引来举世吸猫党的存眷。这份任务充溢爱与胡想,以至有人想移平易近到爱尔兰从事这份任务。

爱尔兰动物医院请人撸猫 全职抱猫官一年赚近20万元

日本是一个吸猫之国,吸猫党们也表明了自身的定见:“好想做这份任务。”“我想应聘。”“我决

定跳槽了。”“我应该能顺遂,我最善于让猫咪掀开心扉了。”“比起撸猫能有300万日元年薪,我 更爱慕那些不会对猫过敏的人。”“这世上竟有如斯梦幻般的职业?”“我要在那边投简历?”“若何日本有这种任务就好了。”

爱尔兰动物医院请人撸猫 全职抱猫官一年赚近20万元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父亲节快到了!日本33.3%大学生会为爸爸庆祝 下一篇:辩论!黑衣组织和柯南阵营谁更厉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