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暗金丑岛君:真实版!18岁店长让14岁少女“干活”

暗金丑岛君:真实版!18岁店长让14岁少女“干活”

《暗金丑岛君》向读者展示了社会的惨酷与公开,让良多人都感慨毛骨悚然。比来,大阪一家女孩酒吧被发现有14岁初中在内中“干活”,被拘系的店长是个18岁少年,这样的任务确切让人细思恐极。

《暗金丑岛君》真实版!18岁店长让14岁少女“干活”

大阪警方在2017年4月以违反防骚扰条目拘系了一名拉客少女,查询拜访之后还了解到她以14岁初三学生身份在酒吧“BaR Noa”打工的事实。未满15岁少女不得打工,警方以违反劳动法拘系了该店店长,而店长的年齿只有18岁。在这家店打工的女性有5人,个中两人是14岁少女。女性从业员对外声称在这里打工的人是20岁至22岁之间。今朝18岁少年已供认这些妹子都是自身雇来的,并透露表现认罪。

《暗金丑岛君》真实版!18岁店长让14岁少女“干活”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店长竟然只有18岁,太牛了。”“小孩让小孩干活,而今的社会究竟结果若何了。”“日本真利剑。”“店长18岁,但应该有经营者的,不将其拘系就没有心义了。”“劈面必然有一个庞大构造在操控着。”“18岁就当上酒吧店长,劈面必然有一个不得了的回护伞。”

《暗金丑岛君》真实版!18岁店长让14岁少女“干活”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要拍了!哥斯拉大战金刚:电影导演确定 下一篇:好风光!帕丁顿熊2: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