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网球王子:手游登场角色公开 官网近日开放

新网球王子:手游登场角色公开 官网近日开放

上个月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两家日本游戏公司Bushiroad和Akatsuki宣布连系建筑依照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人气漫画《新网球王子》改编的手机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的动态。日前该游戏颁发了最新的视觉图及追加脚色,并宣布官网将于6月2日枯萎死亡。

《新网球王子》手游登场角色公开 官网近日开放

手机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是一款音乐节拍举措游戏,该游戏从5月2日入手下手陆续颁发了将在游戏中登场的脚色,最新的视觉图中就纠集了今朝黑暗的所有登场脚色。这些登场脚色包罗越前龙马、手冢国光、迹部景吾、幸村精市、平等院凤凰、德川和也、黑石藏之介、木手永四郎、越前龙雅,一共9位。

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将于2017年内上线,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该游戏基本免费,但道具须要课金,游戏中还将收录浩繁人气脚色的脚色歌曲。游戏官网预定于6月2日枯萎死亡,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款游戏官网颁发的新动态。

《新网球王子》手游登场角色公开 官网近日开放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新网球王子新OVA》《新网球王子OVA》《新网球王子

上一篇:战力爆表!神奇女侠:新片段公开 下一篇:BGM是摇滚风?舞动青春:新视觉图&OP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