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化详情公布 明年1月开播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化详情公布 明年1月开播

由知名作品《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天子圣印战记》于昨天(5月30日)宣布推出TV动画,并预定于2018年1月开播。同时官方还颁发了动画的主视觉图、重要建筑威望及声优威望,并宣布将推出游戏。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化详情公布 明年1月开播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定档来岁1月播出的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负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形成,Lightworks公司负责脚本,加入过《牢狱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脚色设想,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

在官方颁发的动画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包罗男副角提欧·柯涅洛、女副角希露卡·梅连提丝在内的共7位脚色的形象。个中男副角提欧·柯涅洛由新人男声优熊谷健太郎配音,这也是他初度为副角配音。而女副角希露卡·梅连提丝则由新人女声优鬼头明里配音。

《天子圣印战记》除了将于2018年1月播出TV动画外,还宣布将游戏化。关于这部作品的游戏及动画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化详情公布 明年1月开播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启咲良田:公布第2季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下一篇:闪避技能点满了!洁癖男子!青山君: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