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点浪费!3年D班玻璃假面:新作PV公开

有点浪费!3年D班玻璃假面:新作PV公开

《3年D班玻璃假面》是旧年10月播出的TV动画。近日,其新作《3年D班玻璃假面~放飞小我!我们的VR(失利之路)~》(3ねんDぐみガラスの仮面~とびだせ私たちのVR(ヴィクトリーロード)~)黑暗了预告PV、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3ねんDぐみガラスの仮面~とびだせ私たちのVR(ヴィクトリーロード)~』予告PV 正在加载... < >

《3年D班玻璃假面~放飞小我!我们的VR(失利之路)~》采取全息投影技巧于“DMM VR THEATER”公演。VR原本是钻营视觉盛宴的产品,拿来放Q版动画是不是有点挥霍的感觉?其它,新作中的新脚色圣唐人由绿川光配音,本作将会在往年7月22日入手下手公演。

有点浪费!《3年D班玻璃假面》新作PV公开

《3年D班玻璃假面》是少女漫画汗青上的里程碑级作品《玻璃假面》迎来40周年的留念作品, 为3DCG的Q版动画新作,是原作者亲自监修的别传留念小动画。动画里,本篇的脚色们都成为高中生在学校上学。阿澄佳奈、大久保瑠美、田中敦子、梶裕贵以及小野大辅将演绎重要的五位脚色,新作将会沿用泡面番的主役声优。

有点浪费!《3年D班玻璃假面》新作PV公开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伤物语3:冷血篇:光碟预告PV与CM公布 7月发售 下一篇:谭雅战记:动画设定资料集发售 收录大量宝贵资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