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分钟的热度!看完动画后会想努力吗?

三分钟的热度!看完动画后会想努力吗?

念书后有读后感,不雅观影后有不雅观后感,动画也是如斯。岂论你是想酿成副角的样子,仍旧不想和动画内中的人一样,有些动画看完之后会给人想要努力的感动。近日,日宅谈判动画看完后的感慨。

三分钟的热度!看完动画后会想努力吗?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看完动画后会产生“我也要努力”的设法主意,然则两天后这股周到就冷却了。

三分钟的热度!看完动画后会想努力吗?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我看《侵陵的巨人》时也是这样的。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你看完动画后会想要努力吗?我反而会有无尽的空虚感袭来。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若何两天就会冷却,那么每三天就看完一部不就可以一直放弃想要努力的周到吗?

(企鹅娘:说得太有事理,切实其实令人无言以对。)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看完之后即速看新的一部。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我的感慨是:只把我丢在了实践之中,动画的世界在我不知道的时辰也在生长。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你是看了《兽娘动物园》仍旧《Little Busters!》或者是《游戏王5D"s》吗?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回答9楼:

理树君明明这么努力,我究竟在干什么啊!

三分钟的热度!看完动画后会想努力吗?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轻音少女》了却的时辰我绝望得想要自杀。

三分钟的热度!看完动画后会想努力吗?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回答10楼:

愿你成佛,南无阿弥陀佛。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这份周到你竟然能继续两日,我睡一觉起来就忘了。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动画了却后我只是想看续集。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受到动画脚色的影响,“我也想要酿成这样!”的这种设法主意,不即是中二病吗?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看完《凉宫春日的忧郁》后我也有这种感觉。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我也要努力!——然则肚子饿了,总之先吃点什么吧——吃了饭就想睡觉了——睡一觉起来感觉努力好费事啊。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热血举止类作品看完后会产生想要努力的设法主意,然则过了20分钟旁边就没了。

三分钟的热度!看完动画后会想努力吗?

2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比起动画脚色,我觉得建筑这些锐利动画的动画师都不眠接续还没有什么收入,我尚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看动画产生这种设法主意的同时,我在思考“正在看丁宁光阴动画的我究竟算什么”。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我纷歧样,看完动画后会涌出创作欲望。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好的,接下来该看什么呢?

3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回答38楼:

你这种人就像是羞羞预先对女配头刻毒的人渣。

4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5/29(月)

看《黑箱》的每一集都想努力。

小同伴们在看完动画后也会产生努力的设法主意吗?这种设法主意能继续多久呢?请在评论中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谭雅战记:动画设定资料集发售 收录大量宝贵资料 下一篇:内田姐弟配音!火焰之纹章无双:公开双胞胎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