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想要结婚的浮莲子吗?兽娘:推出一日联谊活动

是想要结婚的浮莲子吗?兽娘:推出一日联谊活动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大热的一月番《兽娘动物园》展开的各类各式的联动举止,譬喻和动物园的联动,尚有限止咖啡厅等等。比来《兽娘动物园》又有新联动了,而此次的新联动即是帮列位大龄青年们拾掇器械问题了。

是想要结婚的浮莲子吗?《兽娘》推出一日联谊活动

此次的联动是《兽娘动物园》连系东武动物公园连系推出的一次大型联谊举止,此次联谊举止面临的器械即是大龄宅男宅女们。从官方放出来的质料来看,器械的年齿限止在25岁到42岁。除了去动物园之外,主办方还专程知心地配置了外地的一些神社和小吃店的举止。此次举止男性须要缴纳9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3元),而女性则须要缴纳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9元)。

是想要结婚的浮莲子吗?《兽娘》推出一日联谊活动

是想要结婚的浮莲子吗?《兽娘》推出一日联谊活动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告诉建筑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尼公园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原度爆表!东京喰种:真人版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真过分!丹麦小美人鱼铜像被动物保护者泼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