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堪忧!春季番推特热度公布 进击的巨人:登顶人气仍疲软

堪忧!春季番推特热度公布 进击的巨人:登顶人气仍疲软

2017年春季番的播出已经入手下手步入尾声,春季番动画的人气、话题度也已经基本灰尘落定。那么经由2个月的播出,春季番在推特的热度排名环境究竟若何呢?日前角川ASCII综合研究所就发布了4月16日至5月23日统计的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堪忧!春季番推特热度公布 《进击的巨人》登顶人气仍疲软

■2017年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2017年4月16日至5月23日)

第1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582350条

第2名:《埃罗芒阿老师》 337813条

第3名:《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 230902条

第4名:《偶像光阴Pripara》 177419条

第5名:《FRAME ARMS GIRL》 143079条

第6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129610条

第7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 119100条

第8名:《雏子的条记》 103301条

第9名:《夏目友人帐》 100954条

第10名:《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99433条

该榜单统计的是春季番动画的正式名称、简称、标签在推特上被运用的条数,从这些条数也可以看出一部动画在推特上被说起次数的若干,从而看出动画的热度。开播前就备受存眷的《侵陵的巨人》第2季这次幸不辱命,力压人气春季番《埃罗芒阿老师》登顶第一名。两者之间的相差逾越20万条,差距极度显着。尽量《侵陵的巨人》第2季登顶看似可喜,但跟夏日热点番《兽娘动物园》以及旧年秋季的热点番《冰上的尤里》百万条以上的热度相比,《侵陵的巨人》第2季显着热度不够,第2季人气的疲软可见一斑。

堪忧!春季番推特热度公布 《进击的巨人》登顶人气仍疲软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光碟9月发售 附带“NG集”动画 下一篇:航海王:猎人:吹过头?日宅热议被捧得过高的少年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