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醋意大发!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其他女性产生强烈的嫉妒心?

醋意大发!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其他女性产生强烈的嫉妒心?

动漫中经常会有各类嫉妒的情节,妹子会由于男配头跟其他妹子要好而醋意大发,以至还会导致她们做出一些猖狂的事。那么实践生产中的妹子们是不是真的会这样大吃飞醋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妹子们进行了查询拜访。

醋意大发!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其他女性产生强烈的嫉妒心?

■问题:你在和男友交往的进程中,会妒忌其他女性吗?

会……62.5%

不会……37.5%

从妹子们的回复中可以看到,逾越六成的妹子在与男友交往的进程中嫉妒过其他妹子,比例十分高。那么妹子们在什么时辰会对其他妹子产生强烈的妒忌心呢?

■男友褒奖自身以外的妹子时

“男友褒奖其他女性的时辰,由于我会觉得男友像在暗指我欠好一样。”(26岁/旅游业/采购员)

“每次看到男友一脸开心地惩处其他妹子时,我就会嫉妒阿谁人。”(34岁/医疗业/护士)

■男友跟自身以外的妹子单独晤面时

“和我不想让他见的妹子晤面。并且在他们晤面的同时还冠冕堂皇地给我打德律风。”(33岁/汽车业/内勤)

“嘴上说不会和对方生长出爱情关连,暗里里却和她单独晤面。”(30岁/学校教育/教员)

■感慨到男友的前任女友的影子时

“跟男配头第一次约会去的处所是他和前女友来过的处所,我总觉得那边都充溢了他前女友的影子。”(33岁/医疗业/秘书)

“我很嫉妒男友的前任,他们还会背着我偷偷地交游。”(34岁/其他/内勤)

醋意大发!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其他女性产生强烈的嫉妒心?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本确认完成 今夏开拍 下一篇:近水楼台!妹子和身边的男性朋友发展出恋情有哪些契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