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评如潮!东京喰种:主题咖啡店推“腥臭味”三明治

好评如潮!东京喰种:主题咖啡店推“腥臭味”三明治

可能是而今生产过得敷裕了吧,找虐也成为了一种新的生产体式格局。近日,岛国一家《东京喰种》主题咖啡店为了还原作品剧情,特别推出一款超等难吃的三明治,吃过的人引见那味道有如水槽披发出的腥臭味,不外给出好评的人却不测得多呢。

好评如潮!《东京喰种》主题咖啡店推“腥臭味”三明治

在《东京喰种》的设定中,喰种的味觉应声和人类的完全差异,人类嘴里的厚味好菜到了喰种那却成了难以下咽的食品,犹记得金木酿成喰种后第一次吃三明治,那脸色感觉比杀了他还恐怖。为了最大限度的还原剧情,在这家新开的《东京喰种》主题咖啡店里,老板特别将三明治做得超难吃,最奇奥的是老板没有效什么离奇古怪的食品,即是用正常食材给你带来非统一般的味觉体验。

好评如潮!《东京喰种》主题咖啡店推“腥臭味”三明治

据吃过的人引见,那种感觉就像是咖喱里放柚子醋,再参与咖啡牛奶放到太阳下暴晒,还混合着山羊奶酪和蓝芝士,一口咬下去感觉像是腐坏的咖喱和牛奶混合后从胃里吐出来的味道,那滋味怎一个酸爽了得。不外吃过的人透露表现,他们总算是亲身体味到金木的感慨了,好评好评。默默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好评如潮!《东京喰种》主题咖啡店推“腥臭味”三明治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皮鞭挥起来!动画恶魔城:发布新海报 下一篇:海王海后首度同框 DC海王:曝片场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