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加勒比海盗5:全球收入破亿 年轻德普竟是合成脸

加勒比海盗5:全球收入破亿 年轻德普竟是合成脸

由德普主演的奇幻举措片子《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近日已在多个国度先后上映,依照外媒最新报道,影片在北美以外的国际市场狂揽2.08亿美元,强势称霸上周末海外票房榜,值得一提的是,仅中国内地不雅观众就为其首周末票房孝顺了6780万美元。

《加勒比海盗5》全球收入破亿 年轻德普竟是合成脸

《加勒比海盗5》制造了迪士尼片子在中国第三高的开挂造诣,仅次于《美国队长3:内战》与《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虽说《加勒比海盗5》的票房造诣和同期影片比起来算是不错,然而整体走势不录取四部。

《加勒比海盗5》全球收入破亿 年轻德普竟是合成脸

除此之外,近日有媒体报道影片中,年老版杰克船主其实是用高科技把约翰尼·德普本人和23岁的Anthony De La Torre的形象融合在了一起。据爆料,事先德普和Anthony都出演了年老版杰克船主的戏份,之后后期利用CGI电脑殊效,将这场戏中德普的样子做年老化调整,并融合Torre的局部皮相,最终结果即是我们在大银幕上看到的年老版“杰克”了。对于年老版杰克,德普本人说看着不太习惯,不外建筑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说德普曾恶作剧说:这我就不消干活了,我喜欢~

《加勒比海盗5》全球收入破亿 年轻德普竟是合成脸

《加勒比海盗5》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连系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等人主演。该片重要告诉的是杰克船主一行人将寻找三叉戟,而杰克船主的父亲蒂格船主则掌握着关于三叉戟的主要信息的故事。

该片已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及中国大陆同步公映。

《加勒比海盗5》全球收入破亿 年轻德普竟是合成脸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王海后首度同框 DC海王:曝片场照 下一篇:单身狗福利!岛国御宅腐女婚介所推出1对2特别服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