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羞耻!男性和女友在人前秀恩爱到底能秀到哪个地步?

羞耻!男性和女友在人前秀恩爱到底能秀到哪个地步?

动漫中的情侣往往老是喜欢在公共场所虐狗,就算在大街上人来人往的处所,他们也可以目空四海的广告心意、强烈热闹拥抱,以至是激情接吻。但实践里真的要在公家场所秀恩爱,若干仍旧会让人感慨羞辱,那么男性们在人前秀恩爱究竟能秀到哪个境地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男性们进行了查询拜访。

羞耻!男性和女友在人前秀恩爱到底能秀到哪个地步?

■你和女配头在人前秀恩爱能秀到哪个境地?

第1名:牵手或搂腰……33%

第2名:互相调戏……32%

第3名:接吻……18%

第4名:对相互花言巧语……9.5%

第5名:摸头……8%

第6名:拥抱……4.5%

从男性们的回复可以看到,选择前3项的男性占比逾越八成,尤其是第一项和第二项,比例十分密切,看来男性们秀恩爱仍旧很婉转的。那么选择前三项的男性都有哪些见识呢?

■第3名:接吻

“若何有熟人在话,我不敢。若何是不认识的人,以后也没有晤面机遇的话,接吻却是没什么。”(34岁/告白业/设想师)

“我是为了让自身做到被人瞥见也不会害羞,究竟接吻老是难以防止被人看到的时辰。”(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第2名:互相调戏

“在人前亲亲我我很羞辱,我最多只能在人前跟女友互相调戏一下。”(25岁/私事单元/内勤)

“我觉得互相调戏一下害羞,若何要接吻拥抱的话太羞辱了。”(27岁/学校·教育/教员)

■第1名:牵手或搂腰

“我觉得牵手搂腰算是比拟常见的秀恩爱体式格局,再进一步的话生怕就会遭人厌恶了。”(31岁/制作业/技巧员)

“在公开的片子院里牵手或者搂腰的话,我可以做到,在豁亮的处所我就不敢了。”(27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羞耻!男性和女友在人前秀恩爱到底能秀到哪个地步?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求放过!男性在什么时候不愿意和女友接吻?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专家称喜欢萝莉的成年人全都是变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