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最想高喊FGO:哪个宝具大招?“流行一条”大胜利

你最想高喊FGO:哪个宝具大招?“流行一条”大胜利

在《Fate》世界中,宝具是英灵传说里被赞颂的武装,一旦启动就能施展出令人咂舌的弱小结果。近日,日本动画资讯网站animeanime黑暗了“你最想高喊的宝具大招”排名,总票数为6013票,阿拉什的“流星一条”最终力压群雄,成为冠军。

你最想高喊《FGO》哪个宝具大招?“流行一条”大胜利

【你最想高喊的《FGO》宝具大招TOP10】

第1位:阿拉什的“流星一条(Stella)”

第2位:阿尔托利雅的“誓约失利之剑(Excalibur)”

第3位:吉尔迦美什的“乖离剑(Enuma Elish)”

第4位:库夫林的“刺穿死棘之枪(Gae bolg)”

第5位:玛修的“如今仍旧遥远的理想之城(Lord Camelot)”

第6位:卫宫(Emiya)的“有限剑制(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7位:贞德(Alter)的“怒吼!我的气忿”

第8位:梅林的“永恒闭锁的理想乡(Garden of Avalon)”

第9位:伊斯坎达尔的“王之军势(Ionioi Hetairoi)”

第10位:莫德雷德的“对吾父王的华美倒戈(Clarente Blood Arthur)”

巨匠对于日宅选出的这份排行榜服不平呢?你心目中最完美的宝具大招又是什么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喔。

你最想高喊《FGO》哪个宝具大招?“流行一条”大胜利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初体验!土屋太凤将为动画配音 下一篇:第一大阪!日本存在感最强的地方都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