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崎贤人冲出亚洲!JOJO:参加瑞士、加拿大电影节

山崎贤人冲出亚洲!JOJO:参加瑞士、加拿大电影节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星辰 第一章》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这部由日本公民小鲜肉山崎圣人主演的JUMP名作从开拍之始便受到极大存眷,并常被与近邻剧组的《银魂》进行比拟。官方近日宣布,该片将加入第17届瑞士纳沙泰尔国际奇幻片子节以录取21届加拿大奇幻国际片子节并竞赛奖项。

山崎贤人冲出亚洲!《JOJO》参加瑞士、加拿大电影节

第17届瑞士纳沙泰尔国际奇幻片子节将于外地光阴6月30日至7月8日在纳沙泰尔举办,《JOJO》将于7月2日在外地上映,主演山崎圣人与导演三池崇史也将加入。而第21届加拿大奇幻国际片子节将于7月13日至8月2日在蒙特利尔举办。山崎圣人对这两场片子节充溢等候,并希望成为以后演员事业的可贵经验。三池崇史则透露表现,山崎圣人的旅途从此入手下手。从官方各类力推选为来看,山崎圣人在未来进军国际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山崎贤人冲出亚洲!《JOJO》参加瑞士、加拿大电影节

《JOJO的奇奥冒险》除了由山崎圣人主演,还沉积了大批豪华演员。小松菜奈、当田将生、新田真剑佑、伊势谷友介、山田孝之以及神木隆之介等演员参演,拍摄地址在西班牙。

山崎贤人冲出亚洲!《JOJO》参加瑞士、加拿大电影节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一大阪!日本存在感最强的地方都是啥 下一篇:值得参考!刚进大学应该为工作做哪些准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