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常低落!田村由香里:人生就没好事

日常低落!田村由香里:人生就没好事

作为声优界的御三家之一,田村由喷鼻香里给我们奉献了极度多经典的脚色,而且她的歌声也打动了良多动漫迷的心。可是也不知道能否跟这个年齿还没有成亲有关,田村切实其实每隔一段光阴就会在交际网站发布一些负能量的动态。而近日,她又在博客里吐苦水了。

日常低落!田村由香里:人生就没好事

这是在5月28日的博客里写下的翰墨。我们可以看到“也有这样的日子呢,让人觉得不情愿呢。究竟我就算回忆了自身的人生,也完全想不到任何坏事情啊。并且而今又坠入谷底了。全都是让我厌恶的任务。”这样的翰墨。当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显然田村必然是阅历了极为不开心的任务。虽然了,她很快又写道:“谁乡村有不顺心的日子啊。”看样子也是在努力地进行小我调整了。

日常低落!田村由香里:人生就没好事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感受:“究竟还能不克不及嫁人了啊……我觉得问题就在于结不了婚。不成的话就思索一下我吧?”“王公民们,是时辰再来安慰一下你们的公主了。”“明明举行了那么多顺遂的演唱会,为啥要说没有坏事情啊……”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日常低落!田村由香里:人生就没好事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Himegoto/搞姬日常》《日常 Nichijou》《兔宝的悲惨日常 第三》《悠哉日常大王 第二季》《悠哉日常大王/哝哝日和

上一篇:沉迷学习?日本男生最想在大学做的5件事 下一篇:间接助推援×产业?东京将发布“JK产业”禁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