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间接助推援×产业?东京将发布“JK产业”禁令

间接助推援×产业?东京将发布“JK产业”禁令

置信良多的老司机都风闻过“援交”这个词。昔时在片子院里看到周杰伦出演的《头翰墨D》真人版时,估量不少人都对拓海被绿的剧情印象深刻吧?当然是动漫作品当中虚拟的剧情,而实践上,在实践当中已经成为了严峻的社会危急。只不外比起“援交”,左袒于就事性质的JK财富在日本更为盛行。近日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东京将会从7月1日入手下手推选禁止“JK财富”的禁令。

间接助推援×产业?东京将发布“JK产业”禁令

这项条例旨在禁止未满18岁的女高中生(JK)等从事欢送男性客人的就事。从条例自身来说,可以回护少女们不受到犯警的性侵害。然而日媒也进一步指出,尽量条例施行期近,然则良多在贫贱街从事这方面就事的少女却透露表现:“可我仍旧须要钱。若何不克不及从事JK财富,那么或许女孩子们就会酿成堕落了。”

间接助推援×产业?东京将发布“JK产业”禁令

其它,日媒还采访到了一名19岁的女孩。当然化了妆,然则她看起来仍旧很童稚的样子。她衣着校服,从黄昏就伫立于陌头,直到末班车才回家。据了解,女孩从高二的时辰入手下手就为了采办演唱会门票,而入手下手了JK财富的任务。最初当然有些不安,然则很快就没有这种感觉了。之前她曾经被打工处所的店长骚扰过,很快选择了告退。而由于她已经19岁,也不在禁令规则的年齿领域内,因此她透露表现:“比起援交,至少危险系数不高,也能挣些钱。”而她以为,若何真的禁止未满18岁的少女从事JK财富,那么就有可能把她们引向援交和出售原味亵服的行业了。

对此,有的网友以为这种任务是你情我愿,基础不成能进行拾掇的。尚有些人吐槽“16岁都能成亲了,却禁止这个阿谁,自身就很好笑”。而关于这方面的禁令,感喜好的老司机可以连续存眷。

间接助推援×产业?东京将发布“JK产业”禁令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常低落!田村由香里:人生就没好事 下一篇:日宅:为啥BOSS总是被主人公的嘴炮击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