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销量:碧蓝幻想: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销量可喜

4月番销量:碧蓝幻想: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销量可喜

4月番的播出已经入手下手陆续迎来尾声,四月番动画光碟也已经入手下手陆续发售。知名游戏改编的动画《碧蓝幻想》就已于上月发售了光碟第1卷,上周《碧蓝幻想》第2卷也入手下手发售,同时未播先火的泡面番《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也于上周发售了第1卷光碟,今日(5月30日)两者的销量数据都取得了颁发。

4月番销量:《碧蓝幻想》《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销量可喜

依照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的销量数据,《碧蓝幻想》第2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19928张,DVD首周销量为11713张,两者合计销量31641张。第2卷首周销量与第1卷首周销量41874张销量相比,浮现了大幅滑落。看来《碧蓝幻想》全卷特典的王之力仍旧不足给力。但总体而言,两卷的销量透露表现都已经十分不错。

而《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的光碟在预约阶段时,企鹅娘就为巨匠报道过,该动画因为绑缚了演唱会抽选券,在未播出时预售就已登上日本亚马逊蓝光销量榜榜首,而今正式的销量数据颁发,《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第1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21798张,DVD首周销量为11410张,两者合计销量为33208张。合计销量凌驾《碧蓝幻想》第2卷。

今朝已发售动画光碟的4月番《碧蓝幻想》和《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都加塞了王之力,因此销量造诣十分抢眼,两者销量都不在1月热点番《兽娘动物园》之下。将来4月番还将有更多动画发售光碟,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4月番动画的销量环境。

4月番销量:《碧蓝幻想》《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销量可喜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春波纹:OVA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新作人气高涨 下一篇:吃枣药丸!西尾维新戏言:OVA再次宣布延期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