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城友奈是勇者:手游宣布将于6月8日上线

结城友奈是勇者:手游宣布将于6月8日上线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动画已定档10月开播,剧院版第3部也将于2017年7月8日上映,今日(5月29日)该动画改编的手机游戏《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的光芒(原名: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花結いのきらめき)》也宣布将于2017年6月8日上线。

《结城友奈是勇者》手游宣布将于6月8日上线

往年3月时腾讯动漫就为巨匠报道过《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推脱手机游戏,并枯萎死亡了事前注册的新闻。该游戏的事前注册极度火爆,可见存眷这部游戏的粉丝也极度多。手游《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的光芒》是一款勇者冒险RPG游戏,6月8日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收费模式为局部收费。

《结城友奈是勇者》手游宣布将于6月8日上线

《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的光芒》中游戏化的作品包罗《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是勇者》《乃木若叶是勇者》,三部作品中的脚色都将在游戏中登场,动画建筑职员也将全面帮手该游戏的启示,游戏为全语音,还将收录新绘制的插画。对游戏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结城友奈是勇者》手游宣布将于6月8日上线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剧场版窈窕淑女:公布新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