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唏嘘!日本老司机翻车成日常惹人叹

唏嘘!日本老司机翻车成日常惹人叹

网络的生长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良多陈旧事物,也会将不少词汇转换观念,取得完全差异的含意。这个中,“老司机”“翻车”的意思,置信列位动漫迷应该都不会感慨目生吧?只是在日本,貌似还没有这方面的界说,因此一旦浮现“老司机翻车”的新闻,那么往往即是真正的车祸了。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该国高龄驾驶者导致的交通事变长逝率正在逐年升高!

唏嘘!日本老司机翻车成日常惹人叹

依照日本的规则,年满75岁以上的驾驶者被以为是“高龄驾驶者”。而截至2016年岁尾,这样的群体人数已经达到了513万,是10年前的数倍之多。可与此同时,高龄驾驶者也带来了严峻的社会问题。尤其是在2016年的时辰,该群体已经导致了459件长逝事变的发生。而重要的事变因由是不正确独霸标的目的盘,其它尚有弄错了油门跟刹车。今朝良多相关机构也在拟订战略,希望防止这种老司机翻车的环境连续发生了。

唏嘘!日本老司机翻车成日常惹人叹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都75岁了还开什么车啊……在家养老欠好吗?”“这是个很要命的问题哦,分析生齿老龄化已经到了极度严峻的境地了。”“想想良多人75岁了还要在皮相任务,真的很感受啊。”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唏嘘!日本老司机翻车成日常惹人叹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神对手”结果公布! 下一篇:新垣老婆没入选?日本大学生认为是明星的女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