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话中有话?女友哪些称赞的话最让男性高兴不起来?

话中有话?女友哪些称赞的话最让男性高兴不起来?

动漫中可以看到妹子们一些夸奖的话,无意听起来像是讥笑,就算男生们被赞颂了也完全欢娱不起来。被赞颂无意候纷歧定是坏事,赞颂过火无意还会形成反结果。那么男性们对女友哪些赞颂的话完全欢娱不起来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话中有话?女友哪些称赞的话最让男性高兴不起来?

■“你很容易寂寞呢!”

“女配头经常说我是个惧怕寂寞的人,我觉得她这是在暗指我的豪情很繁重,我会因此觉得很不安。”(22岁/其他/其他)

“女配头说我很容易寂寞,我很耽忧她会不会觉得跟我在一起很累。”(28岁/制造业/技巧员)

■“你很温顺。”

“交往前就不说了,可是交往后她还会对我用‘温顺’这样奇奥的形容词,我觉得很不安。”(2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女配头说我温顺时会让我觉得我们之间有距离,并不是莫逆之交的情侣。”(24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你是帅哥。”

“女配头经常夸我是帅哥,当然我切实其实很欢娱,但我觉得这像是在透露表现她只喜欢我的脸一样……”(24岁/零售店/发卖员)

“女配头说我很帅,她很喜欢我的脸,我真想问她是不是只喜欢我的脸罢了。”(29岁/商社/人员)

■“你真成熟!”

“女配头常说我很成熟,很沉稳,可我听起来像是讥笑。”(23岁/其他/其他)

“我知道自身的性情还不太成熟,可是女配头常说我成熟,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出于真心才这样说的。”(24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话中有话?女友哪些称赞的话最让男性高兴不起来?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垣老婆没入选?日本大学生认为是明星的女艺人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式英语和中式英语哪个更难听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