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高中学历姬友收入高?日媒调查“你上大学的目的是啥”

比高中学历姬友收入高?日媒调查“你上大学的目的是啥”

再过若干天,2017年的高考大战就要全面打响了。置信良多高三党今朝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温习阶段,筹备在科场上施展出最佳的程度吧?而提及来,无意候可能我们也会思考“上大学的方针究竟是什么”,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该国的大学生展开了查询拜访,一起看看。

■你上大学的方针是什么呢?

比高中学历姬友收入高?日媒调查“你上大学的目的是啥”

第1位 为了好找任务 122人(30.42%)

第2位 学到想学的器械,拿到想拿的资格证 118人(29.43%)

第3位 为了取得本科学历 61人(15.21%)

第4位 为了找到自身想要做的任务 41人(10.22%)

第5位 由于配头们都考大学了 22人(5.49%)

●第1位 为了好找任务

“若何想要去优秀企业,那么就必需要上大学才行了。”(男性/20岁/大三)

“在如今这个时期,大学卒业生必然比高中卒业生的薪水高啊。”(女性/21岁/戴上)

“学到专业常识之后,找任务更背运。”(男性/20岁/大四)

●第2位 学到想学的器械,拿到想拿的资格证

“我在初中的时辰就想当大夫了,而这个必需要在大学学到专业常识才行。”(女性/19岁/大二)

“我想成为社会福利方面的任务职员,以是说必需拿到大学卒业证才行啊。”(男性/22岁/大二)

“我想要进一步对自身喜欢的范围进行研究。”(男性/22岁/大一)

●第3位 为了取得本科学历

“究竟大学卒业跟高中卒业的收入差异。”(女性/20岁/大三)

“若何仅仅是高中卒业,其实很难找任务的。”(女性/20岁/大三)

“而今上大学已经酿成一种很普通的任务了。”(女性/22岁/大四)

●第4位 为了找到自身想要做的任务

“我还不太清楚自身究竟醒目啥,因此须要学到专业常识,拓宽自身的喜好。”(女性/19岁/大二)

“由于我对将来没有一个明确方针。”(女性/20岁/大三)

“没找到将来想要做的任务,因此须要一点缓冲光阴。”(女性/20岁/大三)

●第5位 由于配头们都考大学了

“怙恃要求我去上大学。”(女性/22岁/大二)

“由于我高中是升学学校。”(男性/21岁/大四)

“我还想连续当学生。”(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其他

“晋升小我修养。在走上社会之前,让自身更有修养一点吧。”(女性/20岁/大一)

“我还不想找任务。以是说在没有找到具体谜底之前,让我积聚一下。”(男性/22岁/大四)

“我不想放工。以是想要4年的缓冲期。”(女性/21岁/大四)

“由于想参与好的社团。这样能让我更好生长。”(男性/21岁/大四)

比高中学历姬友收入高?日媒调查“你上大学的目的是啥”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设定图里就被绑露胖次?神野惠为啥这么惨 下一篇:日本网友热议:到底该如何定义“跟踪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