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纯系最高!男性觉得清纯的妹子具备哪些外表条件?

清纯系最高!男性觉得清纯的妹子具备哪些外表条件?

动漫中有良多妹子仅凭皮相前提就会给人清纯的感觉,再加上性情纯粹的话,更是从内到外披发着清纯的气味,迷倒一片阿宅。置信没有男性会不喜欢清纯的妹子,那么男性们觉得妹子具有哪些皮相前提就会看起来很清纯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清纯系最高!男性觉得清纯的妹子具备哪些外表条件?

■皮肤黑

“我觉得只要妹子皮肤黑,清纯的感觉就会减少六成,看起来极度可爱。”(30岁/餐饮业/业务员)

“皮肤剔透白净,给人感觉有些柔弱的妹子。”(26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利剑发

“只若何发质好的妹子就行,每次有清新利剑发的妹子浮现我就会不自觉地盯着她看。”(28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不克不及染头发,拥有一头美丽的利剑长直,这样的妹子感觉专程清纯。”(28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略施脂肪

“略施脂肪的妹子看起来比拟亲切,我喜欢这样的妹子。”(31岁/印刷造纸/技巧员)

“我不喜欢淡雅艳抹的妹子,看起来很下游。只上了淡妆的妹子就会给人感觉很好。”(29岁/化纤业/技巧员)

■装扮宽松

“衣着黑色基调的裙子或罩衫的妹子很可爱,我会想跟她牵手约会。”(28岁/告白业/设想师)

“衣着宽松的森系装扮的妹子看起来给人感觉很清洁。”(28岁/通讯业/技巧垂问)

■举措温顺

“清纯的妹子举措乡村极度温顺,言语也极度治愈。”(32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清纯系最高!男性觉得清纯的妹子具备哪些外表条件?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单身招谁了!没对象岛国舅舅被外甥称偶像 下一篇:猫咪漫画家涉嫌抄袭 不谢罪引发萝莉时间:作者声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