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库娅一脸懵逼!日推热图“天才跟笨蛋的区别”

阿库娅一脸懵逼!日推热图“天才跟笨蛋的区别”

在动漫作品当中,我们会看到各类差异属性的脚色,并且脚色们在智商方面的透露表现也有着很大不同。过去,我们会以为自然呆的妹子可能都是笨蛋,而诸如《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阿库娅则已经是“MDZZ”级别了。不外日本推特上有一组告诉“天才跟笨蛋的区别”的图片激起了存眷,一起看看图片的内容吧。

阿库娅一脸懵逼!日推热图“天才跟笨蛋的区别”

这张图片以苹果作为案例,以为笨蛋在看到苹果的时辰,脑海当中只会想着“这是苹果,红的,很好吃的样子”。而且脸色看起来傻呵呵的样子。而脑子聪明的人,会从这个苹果上迅速发散思维,遥想到诸如“万有引力”“apple”“黑雪公主”“椎名林檎”等环节词。这样的遥想能力越强,就越分析了这小我很聪明。

阿库娅一脸懵逼!日推热图“天才跟笨蛋的区别”

今朝良多日本网友都在依照这张图展开谈判,有的人评叙说:“倒台了,我果真只是个笨蛋。”“话说这其实跟常识积聚的关连更大吧?”也有人以为其实阿谁傻呵呵的妹子会显得更可爱,若何找女配头仍旧这样子的比拟好。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是图片当中所说的哪一种呢?

阿库娅一脸懵逼!日推热图“天才跟笨蛋的区别”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MUNTO剧场版天上人与阿库多人最后之战

上一篇:死宅不劈腿!日本宅腐相亲所解决大龄单身狗问题 下一篇:剧透慎入!NEW GAME!:这个角色居然离开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