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日本熊!熊和警察联合逮捕3名抢劫犯

进击的日本熊!熊和警察联合逮捕3名抢劫犯

《熊巫女》这部动画在2016年火起来后,人们惊奇地发现境内的熊变得生动(错觉?),良多处所都发生了熊侵陵人事变,一有熊出没人们就会恶搞《熊巫女》梗。但近日在栃木县日光市的山林中却发现了一件奇事,在一头熊的帮手下,警方拘系了3名掳掠犯!

进击的日本熊!熊和警察联合逮捕3名抢劫犯

事发5月23日下昼2点50分,两名住在宇都宫市室庐内的75岁女性被3名良人抢走约66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6311.37元)的宝石并受伤。这三名良人年齿在18岁至22岁之间,住在福冈县北九州市,他们在作案后开车逃往离现场约50千米的西面,在紧追不舍的差人面前,良人们选择弃车逃入山林。没想到他们逃入山林后碰见了熊,为了保命,他们换了另一条路却碰见了差人,于是面对着1头熊与20名差人的夹击。在这样的奇遇下,良人们最终选择投入了差人的“怀抱”。在看完萧索后,熊回到了山林中。

进击的日本熊!熊和警察联合逮捕3名抢劫犯

对于这件奇遇,良多日本网友都以为是熊的功勋,这完尽是即是漫画里的气象,这群掳掠犯碰见熊也算是他们背运了。但小命要紧,与其被熊杀死,还不如被差人叔叔拘系。从这三名良人的立功行为来看,有可能被判处6年以上徒刑或无期徒刑。

进击的日本熊!熊和警察联合逮捕3名抢劫犯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前有差人后有熊。”“必然要对这头熊进行惩处。”“《熊与差人与掳掠犯》,这样的标题可以写小说了。”“熊拘系了现行犯,好激动(犹如那边舛错)。”“这头熊是警备神,应该给他奉上十年份的蜂蜜!”“实践比小说还怪僻。”“群马与栃木一带都属于人类未知的范围。”“熊:一看到我就跑的家伙真是失落礼。”

进击的日本熊!熊和警察联合逮捕3名抢劫犯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血腥暴力!金刚狼3:曝幕后片场照 下一篇:活久见!网传精灵宝可梦:2016剧场版或今夏引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