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尺度漫画终末的后宫:将推出广播剧 配音阵容公布

大尺度漫画终末的后宫:将推出广播剧 配音阵容公布

由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画的漫画《终末的后宫》自旧年5月在电子周刊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以来,就以超高的规范引起浩繁名人的存眷,日前该作宣布将推出声音广播剧。

大尺度漫画《终末的后宫》将推出广播剧 配音阵容公布

《终末的后宫》作为一部存眷度和销量都十分抢眼的作品,推出声音广播剧对名人们来说也不失落为一个好动态。今朝广播剧的配音威望取得了黑暗,男副角水原怜人由代表作是《一周的配头》的长谷祐树的新人男声优山谷祥生配音;女副角周防美来因代表作是《ToHeart2》向坂环、《旋风管家!》桂雏菊、《邪术禁书目次》神裂火织、《圣诞之吻SS》森岛遥等脚色的知名女声优伊藤静配音;男副角妹妹水原真昼由代表作是《干物妹!小埋》土间埋的女声优田中爱美配音;男主的哥哥水原龙由男声优北山恭祐配音。其它尚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声优们灌音后的合照也取得了黑暗。

大尺度漫画《终末的后宫》将推出广播剧 配音阵容公布

《终末的后宫》是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画的漫画,2016年5月08日入手下手在JUMP旗下电子周刊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卷漫画单行本,第3卷将于2017年6月2日出书。故事告诉了西元2040年,罹患罕有疾病的青年水原怜人在与莫逆之交绘理沙相约再会之后接收了冷冻就寝治疗。5年后,怜人醒来之后期待他的倒是全世界99.9%的男性皆沾染病毒而死,50亿生齿大多为女性的世界。近将来的情色悬疑故事就此揭幕,对广播剧感喜好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尺度漫画《终末的后宫》将推出广播剧 配音阵容公布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活久见!网传精灵宝可梦:2016剧场版或今夏引进 下一篇:反面教材!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幻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