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面教材!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幻灭?

反面教材!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幻灭?

动漫中帅哥不少,但帅哥们往往乡村有让人出乎意料的两面性,他们出其不意的一壁往往会使得羡慕他们的妹子感慨破灭。就算是再好的男性乡村有让妹子感慨破灭的时辰,那么妹子们在什么时辰会对男友感慨破灭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反面教材!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幻灭?

■在便当店让女友来结账

“我在便当店买自身须要的器械时,男友会递来零食或果汁说:‘这个也一起买吧。’若何只是一次两次还无所谓,每次都这样会让我感觉很不爽。”(32岁/房地产/业务员)

■在爱心专座上吃器械

“在约会时,男友绝不踌躇地去坐爱心专座,不止是这样,他还铭心镂骨地在座位上拿出零食来吃。”(25岁/商社/内勤)

■只注意到女友欠好的一壁

“我去美容院他不会注意,但‘你比来是不是胖了?’‘你的皮肤是不是变差了?’之类欠好的处所他就会注意到,我疑心他是想跟我打骂吗。”(25岁/食物·药品/内勤)

■乞贷

“事业的男友向配头们乞贷。当然我之前就觉得他没有存款,但沉溺堕落到要向配头乞贷的境地,我有点不克不及接收。”(24岁/印刷造纸/技巧员)

■边走边抽烟

“我要男友注意不要边走路边抽烟,他却反过来对我暮气地说:‘左右又没有小孩,要什么紧!’”(22岁/零售店/发卖员)

■不把留念日当一回事

“在我过生日那天,不仅没有说一句‘生日康乐’,去用饭还要AA制。”(25岁/制造业/技巧员)

■不注意女友的身段状况

“我伤风卧床的时辰,同居男友说:‘你慢慢睡,我出去皮相吃。’莫非他就不克不及照顾我一下吗……”(26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反面教材!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幻灭?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尺度漫画终末的后宫:将推出广播剧 配音阵容公布 下一篇: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