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

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

良多男生都自称名人、萝莉控,但大局部人都知道实践与二次元的区别,不会成为实践中的反常。比来东京某托儿所迸发一名男人员的恶劣事迹,他将猥亵幼女的图像和说话散播到差异的网站。他还辩称自身并没有对托儿所幼女下手,都是在对方卒业后成为小学生后才下手的。

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

这个良人对自身猥亵幼女的行为深感自满,并在各大网站漫衍大量不雅观内容。他在一家托儿所任职,在幼女们卒业后,他运用手机或3DS支解对方,约她们出来嬉戏。而在“约会”幼女的进程中进行各类猥亵行为。他还黑暗了和幼女们一起“玩”的画面,对于这些不胜入方针内容意气扬扬。该名良人还在博客中放上自身的地址大学通讯教育课程、栖息地址地和托儿所人员资格及格通知。而他仍旧油管上一名知名游戏直播,并建筑穿亵服的幼女脚色放在脸书上,他在博客中也黑暗声明自身喜欢幼女。当良人猥亵幼女的事变在网络引起民愤并被举报后,良人的账号被冻结并被差人请去品茗。但据警方知恋人士称,这些网络截图难以作为证据对良人进行指控。

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太恶心了,希望快点将他科罪。”“先岂论事实若何,这个反常还挺享受的。”“由于有这种反常的存在,让当真任务的托儿所员工背锅了。”“萝莉控是日本之耻。”“没想到会有这么烂的人渣。”“有需要限止3DS了。”“3DS背锅。”“任地狱信徒都是反常立功者。”

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面教材!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幻灭? 下一篇: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