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

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

岂论是个体向仍旧里番,我们都看法过岛国群众对于绑缚PLAY的热爱了。推特上也接续浮现为绑缚PLAY正名并传达正确绑缚体式格局的推文。伊藤达哉(fleda伊藤)是一名绑缚PLAY艺术家,并找到愿意接收被绑起来的妹子,一起创作新作品。

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

伊藤达哉在同人圈以fleda伊藤为名,绘制各类绑缚PLAY簿子。画面那么真切,全由于他会找来愿意接收试绑的妹子当模特儿,让他拍下绳索松紧会有什么结果的画面并进行创作。连在同人展也让妹子在被绑缚的环境下摆摊,真是丧病至极。他还玩起了直播,若何将一个妹子捆成粽子。

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

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

既然提到绳索的话题,恋爱举措片界一直对新海诚的《你的名字。》虎视眈眈,最大的因由即是“你的名字”在日语里与“你的绳索”同音,最容易推出绑缚PLAY题材。但举措片导演的这个愿望比来也取得了实现,并由凉川绚音老师主演。

日本竟有捆绑PLAY艺术家 熟人妹子都爱被他捆粽子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警惕日本托儿所的萝莉控!变态男子直播猥亵幼女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埃罗芒阿老师里的创作者都那么年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