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之王子殿下: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

歌之王子殿下: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

作品改编自Broccoli刊行的同名游戏的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已经推出了4季TV动画,昨天(5月27日)该动画宣布将推出新作剧院版。

《歌之王子殿下》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

昨天《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举行了第6次舞台举止,在该举止上颁发了建筑新作的动态。加入该举止的粉丝在举止后,纷纭在推特上讲述了这一动态。同时当天举行的第6次舞台举止也宣布推出光碟,不克不及到举止现场的粉丝将有机遇看到昨天的全程举止。关于《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新作剧院版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歌之王子殿下》是由Broccoli最早于2010年刊行的一款乙女向爱情AVG游戏,2011年入手下手被改编为同名TV动画,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动画第2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动画第3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革命》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动画第4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 STAR》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这次是该动画初度宣布推出剧院版,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歌之王子殿下》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歌之王子殿下》《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天行九歌之心之逆鳞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埃罗芒阿老师里的创作者都那么年轻? 下一篇: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