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以《礼拜一的丰满》驰誉的漫画家比村奇石与轻小说《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作者鸭志田一此前宣布将协作推出原创动画,昨天(5月27日)该动画的详情取得了颁发。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协作的原创动画确认名为《Just Because!》,同时官方还颁发了动画的建筑威望。该动画由比村奇石担负脚色原案,鸭志田一负责编剧。在《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少女与战车 剧院版》中担负演出和分镜的小林敦执导动画,他是一位相当被看好的新人,这次初度出任导演。加入过《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吉井弘幸负责脚色设想,同人音乐创作歌手やなぎなぎ负责音乐,福永佳祐担负建筑人。动画由建筑过《礼拜一的封面》的PINE JAM公司建筑。今朝有3位妹子的脚色设想图取得了曝光。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依照官方发布的信息,《Just Because!》是一部描绘将迎来卒业的高中生的奇奥脸色的原创动画。在高中三年级的第2学期期末,高中生产已经所剩无若干,那是巨匠入手下手期待卒业的时代。明明应该在清淡中完毕高中生产的他们,却由于一个转学生的浮现,迎来了小小的旋转。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之王子殿下: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 下一篇:话题:你猜这次猎人:能更新多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